chachas

杂食生物 心性不定
兄弟控 happyending及H爱好者

ao3 chachas /微博 s号恰

锤基漫画小剧场 9图

➕原著向脑洞分析 我loki必然活在某个平行宇宙!

 ——— 
脑洞分析

1⃣️复仇者联盟4 按古一法师对绿巨人的解释:

【如果回到过去改变了历史,不会出现蝴蝶效应改变现在,而是会产生新的平行宇宙。】(不谈科学,只基于漫威的时间理论) 

 
2⃣️假设故事主线是A宇宙。复仇者联盟4中,复联回到旧A宇宙去借用无限宝石。因为美队大战后都还回去了,所以没有改变历史。  


⚠️但中间出现了两个意外

3⃣️意外一:旧A宇宙的灭霸发现了未来的星云(改变了历史)所以产生了B宇宙。B灭霸带着大军来到了A宇宙,产生了复仇者联盟4的最后大战剧情。大战时A星云(未来)杀了B星云(过去),A星云也没有因此消失,充分说明了1⃣️的时间理论,即改变过去不会改变现在,只会产生新宇宙。同理A宇宙已死的灭霸、卡魔拉“复活”在了A宇宙,实际都是B宇宙穿越来的。


⚠️所以重点来了


4⃣️意外二:复仇者联盟4 钢铁侠和蚁人在回到旧A世界(2012)去拿空间宝石(宇宙立方)时,失手了。宇宙立方被洛基捡到并利用此逃走。

于是钢铁侠和美队再次穿越回到更久以前,拿到了钢铁侠爸爸的宇宙立方带回了A世界,用完后美队还回的也是钢铁侠爸爸的年代。
那么旧A世界(2012)原本的历史是什么呢?洛基被复联打败后,被雷神利用宇宙魔方带他一起回到神域(复联1)并囚禁了洛基(雷神2)。 

所以旧A世界2012年就是被改变了历史!必然产生平行宇宙C!我loki至少在某个平行宇宙是活着的!
 
5⃣️最后的猜想,C宇宙的洛基能否和B宇宙的灭霸、卡魔拉一样,穿越到主线A宇宙呢?

首先,他拿到的宇宙立方即空间宝石,属性是:可以任意在多元宇宙内穿梭,可以凭自己的意愿扭曲时空。

其次,洛基的天生属性包括:用魔法创造维度间的裂痕,让他或其他物体进入另外的宇宙通道。

以上两个属性定义都来自于【百度百科】科普

哈哈哈,其他留给锤基粉的想象吧

🔒🔒🔒

就酱

评论(6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