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chas

杂食生物 心性不定
兄弟控 happyending及H爱好者

ao3 chachas /微博 s号恰

『敖丙,你再叫我一声丫头试试』

『…吒男…无理』

———

ps 再开个脑洞呗 破案敖丙身世
 

整个龙族被镇海底与世隔绝,申公豹为何独独想要帮龙王?


为什么海底那么多条龙,而下一代只有敖丙?


真的仅仅因为妖族出身,申公豹就被天尊歧视不能位列仙位吗?


所以破案了。


想当年申公豹和龙王大概都年轻高傲,可又志趣相投,同为妖族出身惺惺相惜。


后龙族被天庭锁深海镇恶兽,龙王因此也被禁锢海底。


在这个谜之事件中,申公豹必然试图救友而不成,违抗过天庭。于是天尊才会认为他妖性未除,心性未定,不能秉承天道,而偏向远不如他沉稳干练却心思坦然的太乙。


再说既是灵珠,投哪不是投。申公豹既然已得灵珠,如果只为自己位列仙位,养只小豹子不更好控制。


整个龙族被锁海底,几乎与世隔绝,救龙族对申公豹毫无利益可言,所以只可能为了私心旧意。不为龙族,只为龙王。


于是龙王用全部灵力solo出龙蛋,但solo的龙蛋不可孵化。


申公豹费尽心力夺灵珠,只为给龙蛋注魂。合而为一,这才诞生了敖丙!


所以父王其实是母后,师父才是…父呀


啊哈哈,以上都是我抽丝剥茧、有理有据的…鬼扯。


站申公豹x龙王 虐且好嗑

更 画只年轻版申公豹自行洗脑   http://qiaqiaqia441.lofter.com/post/1fa454fd_1c653aa01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