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chas

杂食生物 心性不定
兄弟控 happyending及H爱好者

ao3 chachas /微博 s号恰

【剧版镇魂】双生双杀

面面x沈巍/小鬼王


||文大概介于镇魂剧版和同人之间,剧情穿插剧版39集。

不拆巍澜cp不拆!

只是大爱我沈面面又美貌又中二又重度兄控的模样。

(在没有澜友之前的小鬼王和面面的故事应该很有意思吧,面面为什么兄控,相依为命的俩只为什么失散,为什么说小鬼王抛弃了面面,为什么恨意浓烈到想亲手弑兄…想想都好想编点故事搞点事情啊哈哈)



至于夜尊/鬼面/面面,原著和剧版都没有交代真名。

小鬼王叫嵬,面面即是双生,那就叫㟴吧。

嵬wei和㟴kui


剧版previous

【沈巍为护云澜,以身替赵云澜挡住面面攻击,受到重创。面面盛怒之下,用冰锥刺入沈巍左胸,并将濒死的沈巍吞噬到身体里…】

~~~~~~~~~~~
手里的冰锥刺进哥哥身体的那个瞬间,
空气里似乎也发出噗的一声轻响。
像一个飘在空中脆弱的气泡骤然破裂,
也像是一个积压的阴戾心愿得偿。
可是心底、心底怎么会有什么东西也像被刺穿,
忽然疼到撕裂..

「哥哥你怎么了」「哥哥你不要离开我」「可是哥哥为什么抛弃我呢」「为什么我被禁锢在天柱里」「一万年!一万年的恨意」「哥哥你在哪哥哥救我 」「我的哥哥只能由我亲手杀死 」…

为什么脑袋疼得要爆炸,夜尊整个人不受控的颤抖着

眼前那个满身血痕残破苍白着的人,是谁?

还有另一个男人哀莫大于心死的声音不停呼唤 沈巍…沈巍…,是谁?是谁?

沈巍…巍?不对那不是我的哥哥,我的哥哥叫嵬。

~~~~~~~~~~~~
忽然,夜尊耳边响起一个清澈又轻柔的笑声
『㟴,你发什么愣呢,哥哥带你回家』

㟴侧着头,看着视野里那个黑衣黑发的少年人,从模糊的轮廓渐渐清晰成一张明媚的脸。这张脸的主人笑着自然而然的拉起了自己的手,把自己拉向一片明媚的光晕之中。

咦..好奇怪..明明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,怎么他的身上有那么干净温润的气息。
不都是无魂无魄大煞之人么,怎么他的笑能在一瞬驱赶所有的阴戾..

『㟴,别怕,有哥哥在。不要去理别人的话,你才不是没有异能的小怪物…』
黑衣黑发的少年抱着白衣少年的肩,看着白衣少年说。
白衣少年原本委屈的脸上布满泪痕,漂亮的大眼睛却忍不住盯着黑衣少年不放。
哥哥的眼睛好美好清澈又仿佛藏着一片深邃的星辰
…嵬哥哥,我最喜欢的哥哥,我想一直呆在哥哥身边。

『别哭了,哥哥有异能哥哥保护你,好不好…小㟴』
看上去有点柔弱阴戾的白衣少年愣了一下,忽然起身一下扑到黑衣黑发的少年怀里,
『哈,傻瓜』
看着哥哥如羽睫毛笑弯的眼睛,明明和自己长得一样,怎么哥哥那么好看呢…

于是白衣少年不自觉的跟着黑衣少年一起笑了出声

好像连身处这绝境都变得明媚和开朗…

~~~~~~~~~~~~
『沈巍!!不要!!』

被这样的嘶吼拉回现实,夜尊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..一切是那么的令人憎恶。

仿佛刚刚是现实,而眼前才是彻头彻尾的幻觉。

可是哥哥怎么最后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丢下我呢

为什么…

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!!

既然你抛弃了我,甚至愚蠢到,居然和一个人类共享生命链接。

那么哥哥,你就等着吧,等着被我吞噬,等着到我的身体里,等着看我完成霸业!

(不要…)

我要摧毁你守护的人、摧毁你守护的世界、摧毁你守护的信念!

哥哥我的异能是吞噬,这异能因你而生,就让你也因它而终

 
哥哥我们再也不分开

…双生…双杀。



评论

热度(28)